谁是DiDiF (chinese) 中国

谁是DiDiF (中国 – chinese)

传记

Daniela Delle Fratte于1961年6月出生于罗马。也被称为DiDiF舞台名称。 她参加了现在居住的罗马Sapienza大学的科学和社会学高级研究。她用DiDiF的笔名签了名。她突然开始画画,首先要注意她作品传播的情感。她的目的是发现和比较人类的感受和自然现象。最后,她的工作谈论了她和我们。

他艺术的价值。

一切都是以这种方式诞生的,几乎是偶然的,当你意识到一切都是如此黑暗,笼罩在我们和我们心中的迷雾中,如此厚重以至于你无法再看到我们的心灵“美丽的色彩或最美丽的感觉”灵魂“,到现在为止我们只能感受到:暴力,嫉妒,自私等等。我一直是大自然的粉丝。我经常停下来欣赏它的美丽和力量。这种美丽和力量可以与人类的感受进行比较,并通过“难以描述的,无形的”线索相互联系。为什么不? !我告诉自己:我想代表他们,即使我从来没有刷过,我也试过……也许我已经成功(我希望)代表他们让你用我的工作看到我们最好的宝贵情怀。 :有时如此强烈,有时如此神奇和细腻;并能够恢复正确的颜色,并重新生成我们的灵魂。